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辽宁自考 - 正文

2015辽宁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实践环节考核时间

来源:沈阳日报 2014-11-24 22:22:06

辽宁省2015年自考将启用答题卡

 沈阳日报、沈阳网讯(记者王若若)11月24日,辽宁省招考办公布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,辽宁省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共开考106个专业,37个专科段专业,69个本科段专业(含18个应用本科专业)。计划中劳动和社会保障(专科)专业自2015年4月起停止接纳新生报名,2017年起停止考试。2017年12月最后一次办理毕业,自2018年起停止办理毕业。

  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1月20日,实践环节考核的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5日—15日,具体报名时间、地点和办法等有关事宜由各市招考办另行通知。2015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4月18、19日,各专业考试课程和时间安排考生可登录“辽宁招生考试之窗”(http://www.lnzsks.com/)查询。

  凡申请办理课程免考和学历认定手续的考生,需在报名时办理。由外省转入的考生,在2015年5月4日—8日到省招考办办理转入手续。省内的考生转往外省或省内转考的,办理时间在5月下旬至6月上旬,具体时间由各市招考办另行通知。没有办理上述手续的,虽按考试计划全部成绩合格也不予办理毕业,延期毕业由考生个人负责。

  从2015年上半年开始,辽宁省将启用答题卡考试,考生须在指定区域填写笔迹确认内容,漏填或填写不全将取消考试成绩。除数学科目外,其他有特殊计算要求的考试科目,考生可携带没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。有制图、绘图内容的专业课考试科目,考生可携带制图仪器和绘图工具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